close

 

因為懷念今年年初跟roger到新北投泡溫泉時吃到的一家拉麵店,所在2012年的7月底,天氣炎熱的夏日,硬拉著roger去泡溫泉吃拉麵。

跟上次一樣,我們從三和國中捷運站出發,在民權西路站轉乘淡水-北投線到北投站再轉乘到新北頭站。

在北投轉新北頭的片刻,我們除了發現不少情侶,還有一些日本遊客,可能是因為天氣熱,陸客團都不太想來吧,而且在等待的時候,喔~發現好可愛的地標(應該算是吧)

DSC02577imageDSC02576

開懷大笑超可愛的,尢其是那三個泡在池子的大鼻人,哇~看起來就覺得好舒服!!

 

到了新北投站後,實在是有點餓,想說先找個地方吃一點東西,但又不想吃到處都有的賣叔叔、啃爺爺或是星巴克阿姨(因為重點是放在令人期待的日本拉麵屋),所以在附近看到一家賣羮&麵的傳統小吃『光明路上的24h小吃店』,而且roger說:上次吃過,覺得還不錯,沒想到,~幹(自動消音)~!!我們踩到地雷了,我點了肉羮踝仔,結果,胡椒味超重,不只湯裡,連肉羮裡面都是胡椒粉,而且肉超少的,粿仔有壞掉的怪味(應該是因為天氣熱的關係吧),但最慘的是~恁爸把它都吃下去了!!

結果,耐不住炎熱的天氣,我們還是去賣叔叔那裡用甜心卡買了兩杯可樂,然後再去最美的圖書館,在途中roger老師還教我一些拍照的技巧(因為平常都没人要聽他講,難得逮到機會,所以roger老師教的可認真的咧),只可惜,我的是小傻瓜~所以拍起來没roger的專業相機好,稍做休息後,我們便往熱呼呼的溫泉出發了~

imageimageimageimage

整條溫泉路上,有大大小小新的舊的各類溫泉旅店,本來打算去超有傳瀧乃湯

imageimage

但,我們還是是放棄了,因為感覺上不只是設施老舊,而且衛生堪慮(不過一且都是我們自己的想像啦,因為鎮店阿伯看起來很兇,所以不敢要求讓我們進去參觀啦,我們就放棄,去找下一家),最後我們選了『熱海』呵呵~没什麼原因,只是便宜~跟年初去的『百樂匯』比起來,真的就没什麼特別的,而且可以真的是太熱,所以大眾池只有我們喔,完全就是個人湯屋~

泡完出飯店,就看到有比基尼辣妹在外拍,所以roger老師忍不住又為我上了一堂課!!今天真的是讓他賺到,平常只要他一開講,我就會露出不耐煩的表情,想辦法逃跑!

image挑眉質疑

想要拍出流水的感覺

開個玩笑

今天特訓光灑下來的fu,我喜歡光灑下的感覺,不過roger老師說,醬對鏡頭不好,很傷~

imageimageimageimage

 

泡完溫泉,整個人都懶洋洋的,慢慢的去今天的主要行程『日本拉麵屋』

一定是因為來泡温泉的人變少了,所以來吃拉麵的人也變少了,

這次我點了博多炸炸雞拉麵(nt150),roger點的是味噌叉燒拉麵(nt130),小菜是黃金蛋(nt15*2)&超級炸豆腐(nt45),(我想,没什麼創意的我們,這次點的跟年初點的應該都差不多)不過我們年初來的時候鍋底都有加個小爐子,以防麵湯冷的太快,而這次來就没有放了(一定是因為夏天的關係啦!)所以吃起來口感就没冬天來吃時般的濃郁,但小菜的部份就没什麼變~,一樣美味~

image挑眉質疑炸雞有先用醬油醃過,有媽媽的味道.

image微笑味噌應該是黑味噌,味道偏鹹,不過實際要問roger

image忍者麵不是QQ的那種~

image少來了!逮到機會就拍不停的roger

image開懷大笑冰涼涼的黃金蛋,加一點點的鰹魚醬油,清爽好吃!!~

image開懷大笑喔!!超愛這一道,外酥內軟嫩的炸豆腐,沾著鰹魚醬油&一點點的七味粉,呼~超對味的!!讚!!

 

就這樣,今天的一日小旅行,在美食中結束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湯姆老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